2014年5月23日

家人沒搞定?龍真神隱有苦衷

家人沒搞定?龍真神隱有苦衷

家人沒搞定? 辛龍、劉真神隱有苦衷

聯合新聞網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2014年5月23日 上午4:41

辛龍和劉真結婚,明明是好事,卻至今避談,連辛龍演藝圈乾姐陳美鳳傳訊祝福都不回應。黃子佼身為他同窗3年的同學,他說:「看來是有苦衷,也許是雙方家人沒搞定,不然都被拍到去戶政市務所了,沒必要躲成這樣。」

辛龍和黃子佼國中同班3年,演藝圈近來喜事連連,黃子佼的老同學也是其中一對,但結婚的每一對都大方接受各方祝福,只有辛龍像躲債主似的,連身邊的好哥們邰智源、胡瓜等,沒有一個人知道他到底結了沒?狀況如何?黃子佼說:「其實我也不了解狀況,這真的很怪,如果猜,我猜是家長仍有意見,畢竟我正有切身之感,爸爸媽媽那一關不容易,要謹慎小心。」

黃子佼最近轉型當藝術家,昨天為了梅花里展出的內容還扮拾荒者去撿拾里內不要的東西製作成概念藝術品,並花時間用相機紀錄大街小巷裡的浮光掠影,結果他穿拾荒裝現身時,右手臂上的「S」刺青若隱若現,這是他當年跟小S情濃時,請刺青師在臂上留下的印記,如今有女友孟耿如,需不需要雷射消除免得觸景傷情?他笑說:「不必啦,孟的英文名字也是S開頭,這已不是問題。」原來孟耿如英文名叫Summer,夏天之意。

家人沒搞定?龍真神隱有苦衷 原文: 家人沒搞定? 辛龍、劉真神隱有苦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