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專賣「烤鱷魚」台中夜市霸氣

專賣「烤鱷魚」台中夜市霸氣

逛夜市好香喔... 嚇! 驚見鱷魚頭上桌

東森新聞 – 2014年5月13日 下午5:42

夜市甚麼都賣,賣的東西千奇百怪,甚麼都不奇怪,不過這個「動物」當美食端上桌,不知道你敢不敢吃呢?台中的財神爺夜市,有一攤專賣鱷魚料理,有炙燒的也有燒烤的,許多人都被香味吸引過來,不過一看到攤子上,張著血盆大口的鱷魚嘴,不少小朋友都被嚇壞了。

台中人晚上沒事最愛逛夜市,因為這裡吃穿喝玩甚麼都有,走到這一攤香噴噴的烤肋排,但攤子前面竟然有兩個鱷魚頭,不但張大了血盆大口,還露出嚇人的尖銳利牙,鱷魚肉攤商:「要不要吃吃看,這是鱷魚肉。」真的是鱷魚耶,有小朋友經過還被嚇了一大跳,還有的家長立刻把小孩的頭轉開,不過看到客人上門,老闆開始猛力推銷,民眾:「這是真的鱷魚嗎?」鱷魚肉攤商:「都是鱷魚肉,那邊也有剛剛烤好的放在那邊。」民眾:「用烤的唷?」鱷魚肉攤商:「都是用烤的,用燒烤或是炙燒的方式都可。」民眾:「這次自己養的嗎?」鱷魚肉攤商:「對,自己養的。」

原來這攤賣的就是鱷魚料理,鱷魚甚麼部位都能吃,而且看看上頭的牌子,想要吃椒鹽口味的還是醬汁口味的應有盡有,只是這鱷魚真的能當美食嗎?老闆說生意還不錯呢,其實這是食用鱷魚,不是保育類動物,吃鱷魚料理最有名的就是南台灣,只是畢竟鱷魚料理只有少數人喜歡,夜市看到賣鱷魚,除了很新奇,但這麼近距離接觸,多數人還是會嚇到。

專賣「烤鱷魚」台中夜市霸氣 原文: 逛夜市好香喔... 嚇! 驚見鱷魚頭上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