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鴕鳥跳怪舞 向人求愛超爆笑

鴕鳥跳怪舞 向人求愛超爆笑

爆笑!鴕鳥跳怪舞 狂對飼養員求愛

東森新聞 – 2014年5月30日 上午11:49

不少人喜歡去動物園觀察各種奇特的動物習性,日本橫濱一所動物園有隻5歲的公鴕鳥,每天都會跳著動作滑稽的求偶舞,追著女飼養員瘋狂求愛,讓這名飼養員是哭笑不得。

你看過鴕鳥跳舞嗎?不斷抖動著羽毛的鴕鳥就好像熱情的森巴女郎,下一秒鴕鳥突然下腰左右擺頭,這動作未免也太奇特了吧,據說這隻的5歲公鴕鳥每天都會追著女飼養員大跳求愛舞,不過這舞姿實在稱不上帥氣,還越看越逗趣,讓每天被追著跑的飼養員哭笑不得,求愛不成別氣餒,看看這隻北極熊怎麼和人類互動,北極熊不知哪裡弄來藍色的垃圾桶蓋子,當成了玩具拋向遊客,好像在邀請一起玩耍,老外想透過柵欄接住蓋子卻老是失手,不怕被北極熊嘲笑嗎?沒想到這頭北極熊超有耐心,一次又一次撿起藍色蓋子玩你丟我撿。

但說到萬獸之王獅子你敢這樣和牠較勁嗎?展現獅吼功氣勢非凡,遊客故意模仿獅子吼叫,這頭獅子不但沒被激怒,反而和遊客一搭一唱,彷彿在互尬誰的吼聲比較大,不過比起獅吼海獺彈琴可能更悅耳,美國華盛頓動物園幾隻黑色小海獺排排站,伸出短短的手彈奏電子琴興致高昂地彈著,不知是真聽懂還是假聽懂畫面讓人大開眼界。(圖/擷取自youtube)

鴕鳥跳怪舞 向人求愛超爆笑 原文: 爆笑!鴕鳥跳怪舞 狂對飼養員求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