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正妹工程師懷孕 辭鴻海追愛

正妹工程師懷孕 辭鴻海追愛

印尼未婚夫遭遣 正妹工程師辭鴻海追愛

自由時報 – 2014年5月18日 上午6:10

姊弟戀懷孕 快結婚

〔自由時報記者姜翔/台北報導〕29歲黃姓正妹工程師,與26歲的印尼男子許文誠姊弟戀,她懷孕後準備在這個月結婚,喜帖都發出去了,沒想到結婚前夕,新郎官卻因逾期居留而被強制遣返,許男登機前還打電話安慰黃女,黃女則毅然辭掉鴻海的工作,挺肚飛往印尼與他結為連理,要為異國戀曲譜出圓滿結局。

印尼男許文誠96年持短期簽證來台,在輔仁大學語言中心學中文,課程結束後,赴新竹投靠表姊,一待就是2年,期間結識大他3歲的正妹黃女,4年前到新北市的黃女住處同居。

去年8月,黃女應徵鴻海集團,獲得助理工程師工作,去年11月底懷孕,2人拍婚紗,男的外型帥氣,女的嬌美,並趕印喜帖、宴客,眼前一切十分美好。

滯台多年 靠女接濟

萬萬沒想到,今年3月11日晚上,北市警方根據情報,赴一處燒烤店要查緝逃逸外勞,許文誠不巧也到該處幫黃女買鹽酥雞,見警心虛,拔腿狂奔,反而露餡而被逮。

許文誠被捕後告訴移民署專勤隊,這些年來都沒工作,全靠女友接濟,哀求「老婆懷孕已4個月,我要結婚了,能不能放我一馬?」但因他逾期居留是事實,仍於3月底被遣返印尼,上飛機前他打電話安慰黃女「別擔心」,黃女心繫情郎,好不容易找的工作也不要了,火速向鴻海請辭,訂了機票飛往印尼,與許文誠註冊結婚。

結婚 管制入境可減

移民署表示,許文誠逾期滯台6年,依法應管制5年不得入境,考慮黃女有孕,婚紗照、喜帖,甚至是婚宴場地都訂了,證明2人的確有心結為連理,會視情況縮短管制年限,最寬限度可縮減2年半。

正妹工程師懷孕 辭鴻海追愛 原文: 印尼未婚夫遭遣 正妹工程師辭鴻海追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