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他遭瞬間雷劈 地表燒出大洞

他遭瞬間雷劈 地表燒出大洞

社群新聞/男子突遭雷劈 地面燒出大洞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5月30日 下午4:19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所謂天有不測風雲,雷擊有時也會在意料外瞬間來襲。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一名追風者想用手機記錄暴風,天氣看似穩定,但下一秒卻遭雷擊。已經有23萬位網友,看過這段飛來橫禍的影片。

影片中,天氣看似良好,白色的沙漠,淺灰的雲層,遠方還有美麗的彩虹,是一幅美景。男子坐在車裡用手機拍攝遠方的暴風,誰知道下一秒突然「碰」一聲巨響,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地上的柏油飛起,紅褐色的濃霧冉冉上升,手機落地。男子伸出窗外的手臂遭雷擊中,受了些輕傷;周遭的柏油路反倒是被燒出洞來。

雖是一起意外事故,但男子的幸運引來許多搞笑留言。網友「Cosmo」說:聽說被雷擊的人會有陰陽眼,那他應該看的到鬼了。網友「Mr.」說:我會建議蘋果可以在手機上註明「抗閃電」。
也有網友「Fletchlives」神秘兮兮地說:是自然的力量憐憫他,才讓他活下來;自然的力量是世界上最強大的!

他遭瞬間雷劈 地表燒出大洞 原文: 社群新聞/男子突遭雷劈 地面燒出大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