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7萬多支神祕詭異影片引全球熱議

7萬多支神祕詭異影片引全球熱議

神祕YouTube用戶 傳詭異影片7萬多支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4.05.19 09:58 am

有一個神祕的YouTube用戶「Webdriver Torso」,幾乎每天...不,每小時都會上傳一些影片,至今該用戶已上傳約7萬多支影片。影片內容幾乎清一色由紅色藍色方塊組成,加上有些刺耳的音頻,多數片長約10~11秒,沒人看得懂這是什麼內容,讓網友覺得匪夷所思。

雖然看不懂影片內容,但這個神秘的「Webdriver Torso」影片頻道經過外國媒體報導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紛紛,還有不少人訂閱該頻道好奇想「研究」,有好幾支看似毫無意義的影片,竟有20萬以上人次的點閱率、數百則留言討論內容,成為知名的熱門影片頻道。

有網友指出,用戶「Webdriver Torso」幾乎是不眠不休的上傳影片,從影片結構和標題都看起來都像是亂數自動產生,推測該用戶應不是人而是「組織」或「電腦」,可能是在進行某些測試而已。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些影片看起來雖然表面無意義,但應該內藏一些秘密訊息,就好像間諜在互相傳遞秘密訊號一樣,為這個神祕影片事件增加了不少趣味想像。

7萬多支神祕詭異影片引全球熱議 原文: 神祕YouTube用戶 傳詭異影片7萬多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