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怪風吊屋6米高 2小孩飛上天

怪風吊屋6米高 2小孩飛上天

怪風吹起充氣屋 2男童隨屋飄空中

TVBS – 2014年5月15日 下午12:26

最近全世界氣候異常,時常出現極端天氣,美國紐約12日下午則是颳起一陣大風,居然將居民固定在門口的充氣屋,吹到六公尺高的半空中,讓當時正在裡頭玩耍的三名幼童嚇傻了,其中兩名男童隨屋子飄起來,最後分別跌落在馬路上和鄰居後車廂,實在好誇張。

《天外奇蹟》電影片段:「再見了、年輕人。」

動畫片天外奇蹟中,主角卡爾用成千上萬的汽球,讓沉重的房子飄起來,與小男孩展開刺激奇幻冒險之旅,不過現實生活中,卻有充氣彈床屋,沒靠氣球,卻飛上了天,橘色柱子、藍色屋頂,充氣彈床屋就這樣飄在晴空無雲的天空當中。

這是紐約12日下午發生的意外事件,當時有三名幼童在充氣屋裡玩耍,把彈床屋繫在地上的固定物,卻突然鬆脫,一陣強風吹來,就將他們連人帶屋,颳到六公尺高的半空中,當時在門邊的女童,在彈床屋吹起前就跌出屋外,身受輕傷,不過另外兩名男童可就沒這麼幸運。

民眾:「我走出去,然後我看到充氣彈床屋在天空中,第一個小男孩走出屋子,跌落在路中央,另外一個小男孩,跌落撞到頭,在我後車廂那邊。」

突如其來的詭譎大風,讓歡樂玩耍的小朋友們飛上天空,經歷了另類的空中驚魂,短期間內,恐怕不敢再走進彈床屋內玩了。

怪風吊屋6米高 2小孩飛上天 原文: 怪風吹起充氣屋 2男童隨屋飄空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