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澳洲女童540度抓板轉體

澳洲女童540度抓板轉體

模仿影片 澳洲9歲女童540度抓板轉體

民視 – 2014年5月31日 下午1:03

運動需要熱情和堅持,在澳洲有一位才9歲的小女孩,為了完成極限運動中,滑板540度轉體的高級動作,她無師自通,只靠著看網路影片自學,然後一天之內反覆嘗試,在不斷摔倒,失敗了74次之後,終於在第75次成功做出這項高難度動作。

大U板上做出540度抓板轉體的,是澳洲新南威爾斯的9歲小女孩Norris,在這之前,她每失敗一次就放一塊石頭在平台上,就在這完美的成功之前,平台上已經擺了74塊石投了。

千萬別以為這動作簡單,一般人光是高4~5公尺的大U型板,上去都會怕了,別說踏著滑板下來,540度抓板轉體在極限運動比賽中,已經屬於中高階的動作,又分為一般板內和板外兩種,滑出板外的難度更高,一般成人選手都不一定做得出來。

兩年前,美國加州曾經有1名8歲小男孩AsherBradshaw成功完成過板外540,轟動一時。

Norris自己說因為家裡沒車庫,爸爸不願意幫她買單車,才會開始玩滑板,她從網路上看影片模仿選手動作,鍥而不捨,真的玩出名堂來。(民視新聞 成豪、黃俊諭 綜合報導)

澳洲女童540度抓板轉體 原文: 模仿影片 澳洲9歲女童540度抓板轉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