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童挑戰40年老電腦 不會開機

童挑戰40年老電腦 不會開機

這是啥?10歲童挑戰40年前舊電腦 難!

TVBS – 2014年5月28日 下午1:13

40幾年前的老電腦,對小朋友來說,到底算不算是科技產品呢?在美國,就有一家公司找到一群十歲左右的小朋友進行實驗,讓他們嘗試操作1970年代的電腦,沒有滑鼠、沒有網站,連要從哪開機都搞了老半天,不知如何使用,小朋友一個個是敬謝不敏。

掀開布幕,這是1970年代的電腦!小朋友:「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電腦,舊電腦,好酷喔。」

光是看到四十幾年前的電腦外型,就讓十歲的小朋友驚呼連連,更別說要用它了!測試者:「打開它,我打不開,哈囉。」

什麼、要從後面才能開機,那滑鼠在哪兒呢?當他們得知要用鍵盤完成所有的事之後,真的是不可思議!小朋友:「如果我鍵入遊戲,鍵入、錯誤。」

好不容易拿到這遊戲磁碟,什麼要重新開機才能繼續使用喔?小朋友:「我不喜歡它,遊戲結束了,綠色的,看起來好醜。」

看來這遊戲也不怎麼討小朋友喜歡,那現在,想不想要擁有這樣的電腦呢?小朋友:「不不不不不。」

相隔四十幾年,這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舊電腦,對小朋友來說,哪稱得是科技產品?小朋友:「錯誤,怎會這樣。」(圖/youtube)

童挑戰40年老電腦 不會開機 原文: 這是啥?10歲童挑戰40年前舊電腦 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