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北捷砍人釀4死 凶嫌弟紅眼眶

北捷砍人釀4死 凶嫌弟紅眼眶

北捷砍人嫌犯殺紅眼 平時沒朋友、偏愛玩殺人電玩

NOWnews – 2014年5月21日 下午9:01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21日發生一起駭人攻擊事件!下午4點26分發生男大生在車廂內瘋狂對乘客砍殺,目前所知已造成25人被砍送醫4人喪命,有民眾看到男大生從最後一節車廂沿路往前砍,只要看到有人沒倒下就一直砍,目前嫌犯的弟弟已經趕往派出所了解情形。

跟據了解,嫌犯名叫鄭捷,21歲,是東海大學唸環工系二年級學生,鄭男先從江子翠上車搭到國父紀念館,再從國父紀念館搭到龍山寺時展開砍殺,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表示,這名男子從小就預謀想做一件「大事情」,原本打算畢業之後再犯案,上禮拜突然想到要今天做。

有民眾看到鄭男從最後一節車廂沿路往前砍,且刀刀都朝受害者胸部、腹部等要害刺,鄭男的弟弟在地一時間趕到派出所了解狀況,眼眶泛紅,似乎不敢相信哥哥會做出這種事情,鄭男的父母隨後也趕到,向警方表示,兒子平時沒有什麼朋友,只喜歡在家玩電玩,偏愛玩殺人格鬥遊戲。(圖/網友Akai Huang提供)

北捷砍人釀4死 凶嫌弟紅眼眶 原文: 北捷砍人嫌犯殺紅眼 平時沒朋友、偏愛玩殺人電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