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比吃「燙青菜」女狂嗑3.6kg

比吃「燙青菜」女狂嗑3.6kg

拚了!青菜大胃王 自備鍋蓋澆冰水猛吞

TVBS – 2014年5月17日 下午1:21

台中市今天舉辦一場大胃王比賽,但這次不只要比誰吃得多,吃得快,還要比誰吃小火鍋的技術最好,參賽者在20分鐘內,看誰吃下的燙青菜最多,就能贏得冠軍頭銜,獎品是一年份的火鍋兌換券,有參賽者經驗老道,自備鍋蓋、湯勺,減短煮熟時間,加快速度,最後一名來自雲林的周小姐,20分鐘內吃了將近3.6公斤重的蔬菜,贏得青菜大胃王冠軍,而她的得獎感言是,我還沒吃飽呢。

活動主持人:「3、2、1!」

大胃王比賽,今天要比的是誰最會吃青菜,蔬菜盤裡有高麗菜、青江菜、蘿蔔和菜頭,一整盤總共1.8公斤重,不只要看誰吃得快,吃得多,還要考驗誰吃涮涮鍋的功夫好。

活動主持人:「八分鐘已經有選手進行到第二盤菜了。」

有民眾經驗老道,自己帶鍋蓋,或是拿起碗蓋住湯鍋,讓菜煮熟得更快,也有人自備湯勺,濾掉熱湯,但剛煮好的菜實在太燙了,自備冰水、飲料,通通倒進剛煮好的青菜,降溫一起吞。

參賽者:「鍋蓋、這樣比較快,這樣比較快熟,對呀對呀,(菜屑)撿一撿就10公克,就差人家10公克。」

最後結果,自備鍋蓋、飲料的這位先生,以10多公克些微差距,只贏得亞軍,另外這位來自雲林的周小姐,一口氣吃光兩大盤,將近3.6公斤重的蔬菜,贏得冠軍,獎品是一年份的火鍋兌換券,但是即使已經吃下這麼多東西了,他的得獎感言竟然是。冠軍周小姐:「我還沒吃飽、哈哈!」

比吃「燙青菜」女狂嗑3.6kg 原文: 拚了!青菜大胃王 自備鍋蓋澆冰水猛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