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34歲婦扮高中生 半年才揭穿

34歲婦扮高中生 半年才揭穿

34歲裝高中妹 上課逾半年才揭穿

自由時報 – 2014年5月17日 上午6:1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一名三十四歲美國婦女假冒十五歲孤兒高中生,在德州朗維尤的新生命基督中學就讀超過半年,於十二日晚間被捕。警方目前僅知她真名為雀兒堤.詹森,還在調查她假冒身分入學的原因。

校方指出,冒名為雀兒堤.史蒂文斯的詹森去年十月在三十歲的監護人塔蜜卡.林肯的陪同下入學,就讀十年級。林肯說,兩人是在麥當勞工作時相識,詹森告訴她,她被生父虐待,父母雙亡後無家可歸,因此她去年三月擔任詹森監護人,並將詹森帶回家,將她視為孩子般照顧,還參加學校母姊會。

詹森希望加入一個協助兒童的組織,但該組織在調查「雀兒堤.史蒂文斯」的背景後,發現疑雲重重並告知林肯,詹森的謊言開始露餡。林肯打電話給麥當勞主管查證人事檔案,結果顯示詹森出生於一九七九年,名字也不是「雀兒堤.史蒂文斯」。

本月六日林肯與這名假孤兒的導師華德向警方檢舉這起詐騙案,然後前往學校,林肯說:「師生聞訊後都哭了,而她最好的朋友無法相信這件事。」目前她因偽造身分資料等指控,被羈押於葛瑞格郡監獄,交保金為五百美元。

34歲婦扮高中生 半年才揭穿 原文: 34歲裝高中妹 上課逾半年才揭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