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林志玲11年前舊照外流?罩杯差很大

林志玲11年前舊照外流?罩杯差很大

林志玲性感豔照外流 激爆咪咪疑巫術發育

NOWnews –2014年 05月 13日 10:4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近年成功轉型電影咖,秀場上難見其美麗倩影,日前卻有大陸網友「穿越」11年前的現場,PO出志玲姐姐搭檔葡萄的「豔照」。當時的她化上紫色眼影、穿著紫色洋裝,加上口含紫色葡萄,妝扮和動作都讓人瞠目結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來話題不斷,大陸網友北京冬雨眼見機不可失,上周曝光林志玲昔日走秀畫面,封她是最會發嗲的女人,「她的柔軟身段,細聲軟語就像一把利劍,極富殺傷力。」間接承認自己難擋志玲姐姐的魅力。而照片中的林志玲極其嫵媚,以一襲低胸露背裝演繹性感風情。

林志玲11年前舊照外流?罩杯差很大
▲林志玲以低胸露背裝展現性感風情。(圖/擷自北京冬雨博客)

而為搭配道具「葡萄」,林志玲手捧著它親密互動,最後甚至出現嘴含葡萄的動作,一舉一動都充滿誘惑意味,讓網友大呼:「太直接,吃不消!」另外有人注意到她上圍不如現在豐滿,質疑林志玲也靠巫術二度發育,但粉絲立刻聲援偶像,先強調是服裝惹的禍,再來表示當時並不流行擠奶搶版面,直讚她是天然女神。

林志玲11年前舊照外流?罩杯差很大
▲林志玲嘴含葡萄的動作超誘惑。(圖/擷自北京冬雨博客)

林志玲11年前舊照外流?罩杯差很大
▲林志玲胸部遭疑二度發育。(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志玲11年前舊照外流?罩杯差很大 原文: 林志玲性感豔照外流 激爆咪咪疑巫術發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