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騎士貪看重機正妹 1秒撞山壁

騎士貪看重機正妹 1秒撞山壁

貪看美色回頭 騎士一秒撞山壁

民視 – 2014年5月13日 上午8:00

一名男子昨天騎車行經新北市北宜路段,途中看見車禍直回頭,但這一眼讓騎士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撞山壁,整個過程都後方目擊者拍下PO網,有網友認為,這樁車禍主因,是影片中,有一名重機正妹站在路邊,才導致經過的騎士目不轉睛,分神撞壁,下午這名重機圈知名的正妹現身,認為騎士跌倒不是因為她。

北宜路段,發生車禍,傷者橫倒路邊,後方目擊者驚鴻一瞥,眼前閃過漂亮女騎士站在路邊幫忙救援,還來不及欣賞,卻眼睜睜目睹下一樁悲劇發生。

仔細看,前方騎著速克達的男子,行經肇事地點後,好像也看到了穿著黑色小可愛的重機女騎士,身材玲瓏有緻,乾脆回頭看個夠,沒料到山路大轉彎,男子連人帶車撞山壁,整顆頭一度埋在土礫堆,表情痛苦,影片PO上網後,不少網友認為,男子撞山,都是因為這名車隊女神。

疑似讓騎士看一眼掄山壁,綽號Amanda的鄭小姐今年25歲,在重車圈相當有名,因為為人直率,朋友都稱她「曼哥」,3年前「曼哥」愛上重機,前後花了100萬買了3部機車和裝備。

愛車成痴,好身材也成了攝影愛好者追逐拍攝的對象,曼哥說自己有過騎車犁田的經驗,這一次看到別人車禍,也很擔心,自己應該不是禍首,單純誤會,騎士會分神,只是因為關心有人倒在地上。(民視新聞張乃峻、沈建宏台北報導)

騎士貪看重機正妹 1秒撞山壁 原文: 貪看美色回頭 騎士一秒撞山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