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水柱驅離 警嗆:我代表國家

水柱驅離 警嗆:我代表國家

「我代表國家」挑釁民眾 被封警界來來哥

TVBS 記者: 廖文漢 陳志忠 – 2014年4月29日 下午12:00

有網友在Youtube上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警方抬離群眾,一名員警手持盾牌,還拿手機反拍民眾,態度挑釁,民眾問他敢不敢脫下「警察制服」,他說「我代表國家,有本事你也可以當警察」,激化群眾情緒,差一點引爆肢體衝突,有網友質疑「公權力這樣用的嗎」,也有網友批評「很囂張」,更有網友封他警界來來哥。

戴頭盔、拿盾牌的員警在凱道前維持秩序,卻拿出手機反拍民眾,語帶挑釁。

員警:「你你你拿開啦,我看不到你啦,又不敢光明正大。」民眾:「那叫你脫下警察制服你敢嗎?」員警:「我代表國家,有本事你也可以當警察啊!」

和民眾你一句我一句的,還嗆說要把影片放上網。員警:「看看這警察多帥氣多溫柔,看看你們在煩什麼,我也放到網路看看,去看看我的FB,人氣有多旺喔。」

民眾情緒被激化,雙方越講越大聲,差點擦槍走火。

員警VS.民眾:「站出來啊你,你在挑釁啊,錄下來啦,錄下來啦,我站在這裡,他挑釁我。」

影片PO上網後,有網友質疑「公權力是這樣使用的嗎」,還有網友批評警察太囂張,甚至有網友封他為「警界來來哥」。

但也有員警手擦傷、被盾牌打傷,總共20名傷兵。受傷員警:「往骨頭關節這邊推到,所以受傷。」

他們都是彰化到台北支援驅離的警力,去了41個,20個帶傷回來,彰基派3名醫護人員到警局做傷口包紮處理,這些警察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和民眾衝突,但偏偏有警察激化群眾情緒,讓衝突一觸即發。(圖/翻攝YouTube)

水柱驅離 警嗆:我代表國家 原文: 「我代表國家」挑釁民眾 被封警界來來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