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雙眼凹陷張嘴 驚見人面蜂窩

雙眼凹陷張嘴 驚見人面蜂窩

雙目凹陷張大口 驚見人面蜂窩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4月27日 下午12:47

大蜂窩已經夠可怕了,上面還有張臉是要嚇死誰?美國新聞網站Reddit有用戶上傳驚悚人面大黃蜂窩照,猶如一頭面目猙獰的怪物。

這名網友貼文表示,蜂窩與跟倉庫裡一具存放已久的木雕「融為一體」,發現時木雕竟化為恐怖人像,黃蜂把木雕蛀成雙目凹陷,嘴巴還大開、身體腐爛畸形,令人不寒而慄。

恐怖的不只蜂巢外觀,有網友提醒巢內可能仍有大量黃蜂在冬眠,等待天氣回暖將再次活躍,嚇得po文者連忙回倉庫查看,幸好蜂巢內看似已經清空,地上還有很多蜂屍,他敲過蜂巢下半部份,並沒黃蜂飛出來,而且倉庫密閉三年,相信黃蜂已經死光。

另外因為人像表情生動,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還出價,要把這木雕買回家當裝飾品!

雙眼凹陷張嘴 驚見人面蜂窩
(圖/India Newzstreet)

雙眼凹陷張嘴 驚見人面蜂窩 原文: 雙目凹陷張大口 驚見人面蜂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