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鼻超挺眼超大 整形被譏醜怪

鼻超挺眼超大 整形被譏醜怪

花錢整形遭譏醜 AV女優七瀬里菜崩壞哭哭

NOWnews – 2014年4月26日 下午6:56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科技日益發達,整形越來越普遍,為「永保」美貌,女星總愛偷偷進廠維修,如AV女優七瀬里菜敢勇於承認的僅佔少數。她在眼睛、鼻子等處動刀,加上努力瘦身讓體重漸漸下降,骨感身材漸趨怪異,臉蛋雖遭酸撞臉ET,但她自信十足。

20歲七瀬里菜原名神田留美,擔任寫真女星後被挖角跳槽演出AV,以骨感身材走紅,一連拍攝多部AV後卻離開經紀公司,改名重新再出發。復出後她臉型驟變,雙眼變大有神許多,山根更是尖挺無比,加上迷戀追求「瘦」的感覺,七瀬里菜不滿意39公斤身材,努力減重降到35公斤以下。

鼻超挺眼超大 整形被譏醜怪
▲七瀬里菜原名神田留美。(圖/擷自網路)

鼻超挺眼超大 整形被譏醜怪
▲七瀬里菜整形後遭譏越來越怪。(圖/擷自七瀬里菜推特)

大眼、挺鼻搭配凹陷臉頰,許多網友、粉絲拒絕買單,認為七瀬里菜太不愛惜自己,直言:「難不成要演『來自星星的女ET』AV系列嗎?」狠批她長相越進化越怪異。雖然負面評價排山倒海而來,但七瀬里菜不以為然,自信滿滿表示術後成效很好,很喜歡目前的美貌,但奉勸大家愛美請別走火入魔,擁有健康身體最重要。

鼻超挺眼超大 整形被譏醜怪
▲七瀬里菜年初體重約39公斤,明顯健康許多。(圖/擷自七瀬里菜推特)

鼻超挺眼超大 整形被譏醜怪 原文: 花錢整形遭譏醜 AV女優七瀬里菜崩壞哭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