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絞刑犯被賞巴掌 幸運逃死劫

絞刑犯被賞巴掌 幸運逃死劫

逃過死劫!絞刑犯處死最後一刻 死者母含淚賞巴掌後原諒

NOWnews – 2014年4月18日 上午10:4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一名男子巴拉爾(Balal),因殺死一名18歲青年胡賽札德(Abdollah Hosseinzadeh)被判處絞刑,依照當地法律,則是由受害者家屬親自處刑,不過在行刑前最後一刻,胡賽札德的母親賞了巴拉爾一巴掌後,表示願意原諒他,巴拉爾因此免於死劫。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7年前年僅20多歲的巴拉爾,在一場街頭鬥爭中不慎一刀刺死胡賽札德,被法院判處絞刑,須由胡賽札德的家屬親自處刑。不過,胡賽札德的母親在絞刑台上,並未將巴拉爾推下刑台。

巴拉爾即將被絞死時,胡賽札德的母親在含淚賞了他一巴掌後,表示願意原諒殺害兒子的巴拉爾,而胡賽札德的父親也親自將巴拉爾脖子上的繩索解開,隨後巴拉爾的母親立即衝向前與胡賽札德母親相擁而泣,畫面相當令人動容。

絞刑犯被賞巴掌 幸運逃死劫
▲巴拉爾母親與胡賽札德母親相擁而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胡賽札德父親指出,在行刑的數日前,妻子曾夢到兒子,在夢中兒子稱希望他們別對凶手進行報復,因為自己現在在天堂過得很好,因此他們也不斷的思考絞刑一事,之後決定願意原諒巴拉爾當時的行為。

不過,雖然胡賽札德家屬有權力決定不對巴拉爾執行死刑,讓他逃過死劫,但巴拉爾仍需繼續坐牢。

絞刑犯被賞巴掌 幸運逃死劫 原文: 逃過死劫!絞刑犯處死最後一刻 死者母含淚賞巴掌後原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