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男兒身女兒心 他穿女裝退伍

男兒身女兒心 他穿女裝退伍

男兒身女兒心 替代役男穿女裝退伍

TVBS 記者: 劉錦源 – 2014年4月18日 下午1:32

台東縣消防局這一年來了一位替代役男,平日是穿著制服的男兒身,但一等下班,他就會戴上假髮、化妝穿裙,因為他說,自己的內心是百分之百的女生,消防局弟兄見怪不怪,還幫他辦了歡送會,讓他穿女裝光榮退伍,曾經幫Jolin伴舞的妃妃說,不在乎異樣眼光,準備往演藝圈發展。

消防局替代役:「從事一些文書方面的,處理文書方面。」

小平頭、戴個黑框眼鏡,消防局替代役收公文、整理資料,看來沒啥不一樣,但突然同個位置,辣妹現身,紅色長假髮、花色小洋裝,眼線一個畫上去,加上假睫毛,瞬間男生變女生,妃妃說,這才是真正本色啦。

妃妃:「我就是認為我就是一個女生,所以你要怎麼想還是你要怎麼看我,我就是做自己,真的,就是做自己而已。」

聽到音樂就忍不住舞動,腰一擺、臀一扭,再拋個媚眼,誰能比她還嬌媚,妃妃說,老天在他身上開了玩笑,因為男兒身的他,有顆最女孩的心。

妃妃:「他們(消防局人員)也沒有特別的去盯我,還是特別的去排擠我,沒有,都是一視同仁。」

台東縣消防局同仁:「局裡面辦一些尾牙活動,他會義務性的來協助我們。」

1年的時間,消防局同仁尊重他的性向,反而對他照顧有加,如今即將退伍,妃妃也準備朝演藝圈發展,曾經在Jolin MV中伴舞,妃妃不怕異樣眼光,他要讓大家都能認同他的努力。

男兒身女兒心 他穿女裝退伍
(圖/台東消防大隊提供)

男兒身女兒心 他穿女裝退伍 原文: 男兒身女兒心 替代役男穿女裝退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