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陳漢典墜情網 節目周周有她

陳漢典墜情網 節目周周有她

陳漢典愛戀邱慧雯 節目周周都有她

聯合新聞網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2014年4月20日 上午2:47

陳漢典和汽車旅館女友分手半年,近來再度墜入情網,對才出道長髮、大眼的邱慧雯心動,主持搭檔吳宗憲、歐弟甚至蔡康永、小S都全力敲邊鼓,歐弟說:「我在漢典眼中,看到愛情併發的火光。」

邱慧雯是「微風幫」的新人,才出道沒多久,曝光率卻高得嚇人,原來,她被陳漢典看中後,幾個節目都忙著發她通告,鋪橋給陳漢典。她第一次上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時,玩「重音字」遊戲,態度落落大方,讓陳漢典看得意亂情迷,後來吳宗憲得知,連叫製作單位每周發她上節目,獲得節目周周都見得到她的畫面。

陳漢典只要跟邱慧雯說話,一定輕聲細語,會跟別人肢體接觸的遊戲,都親自上陣,不肯讓出,於是用嘴吸紙牌、身上貼貼紙到一起玩嘴上足球,其他男藝人再也無法靠近,讓身邊搭檔個個都叫她「典嫂」。後來「康熙來了」做了女神單元,在沒通知他的狀況下找來邱慧雯,陳漢典當場驚喜,張克帆說:「全世界的人都知漢典喜歡她,有一次他甚至為了她,敢叫小鍾閉嘴。」

蔡康永節目中認真問邱慧雯:「漢典這人追妳到底有沒有機會?」她說:「看他誠意吧!」沒有拒絕,但小S虧說:「妳知他習慣帶女友去汽車旅館?」她也稱知道,沒有反感,她私下說,陳漢典很害羞,還沒約過她,但已用各種通訊軟體聯絡了。

陳漢典墜情網 節目周周有她 原文: 陳漢典愛戀邱慧雯 節目周周都有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