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不賣麵了 曹錦輝傳變心捲款

不賣麵了 曹錦輝傳變心捲款

不賣麵了 曹錦輝被爆變心捲款

自由時報 – 2014年4月13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前大聯盟投手曹錦輝捲入職棒簽賭案後,前年11月返回花蓮,與女友合開一間「錦の食堂」,但昨日晚間女友卻在食堂粉絲團貼出一則訊息,「曹先生不在店裡了……」,讓粉絲錯愕不已。

曹錦輝前女友小君在食堂粉絲團網頁貼出的訊息指出,「曹先生不在店裡了…他做的事情也讓支持他的人失望,對於他的球迷我很抱歉,讓你們滿懷希望卻撲空~(深深一鞠躬)」,並附上一張PTT截圖,暗指曹錦輝「曹不賣麵了,還捲走女友的錢跟小三跑了」。

有人關心地詢問,現在發言的是前女友嗎?曹的女友還很委屈的表示:「發言的是他請的廚娘(曹先生是這麼跟外面的女生說的),怎麼算是前女友呢?~」「是啊~不用錢的廚娘……還送他錢的廚娘……哪裡找?」

曹錦輝捲入假球案後離開球場,兩年前和陳致遠夫婦投資開燒烤店,後來轉而在花蓮市美崙地區自行開店,當時對外低調表示是新女友,食堂以牛肉麵為主,曹錦輝當時表示,兩人因為燒烤店結緣,而女友的奶奶是四川人,因此承襲獨門秘方,兩人合作推出招牌酸辣牛肉麵,在花蓮也闖出名氣。昨晚餐廳大門深鎖且電話無人接聽,不少粉絲聞訊均感到驚訝!

不賣麵了 曹錦輝傳變心捲款 原文: 不賣麵了 曹錦輝被爆變心捲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