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蔡正元:媒體不必鬼扯新聞

蔡正元:媒體不必鬼扯新聞

遭民眾擋車 蔡正元:將追究所有攻擊者,絕不縱容!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公投盟等反核民眾25日以肉身阻擋立委蔡正元的座車,被一路「推著走」了1.2公里,其中還有一對黃姓母子用自己的休旅車試圖阻擋蔡正元的座車,事後都被蔡正元提告,但網路批評聲浪不斷,蔡正元26日晚間在自己的臉書貼文表示:「對所有攻擊阻擋肇事者一干人等的民刑事責任的追究,全權委由律師處理,絕不縱容任何一人,絕對追究到底」。

蔡正元表示:「『殺人未遂』、『肇事逃逸』,不管網路或媒體怎麽說,『肇事』是誰製造的?『逃逸』怎麼會『逃』去警局?『殺人』被『殺』的人怎麼到警局自行跑掉?」蔡正元還奉勸網路和媒體不必製造鬼扯新聞。

蔡正元說,在非法群眾暴力事件裡,在監察院門口攻擊蔡正元的人,爬上車阻攔蔡正元離開的人,沿途追打攻擊車輛的人,開車阻擋赴警局報案的人,都要自行向檢警交待動機,也要對各自行為負起責任。

蔡正元最後提到,已將行車記錄器畫面交給警方,列為偵查物證,尊重檢警權責。

蔡正元:媒體不必鬼扯新聞
(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媒體不必鬼扯新聞 原文: 遭民眾擋車 蔡正元:將追究所有攻擊者,絕不縱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