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時代的眼淚!小朋友看到傻眼

時代的眼淚!小朋友看到傻眼

昔潮物今古董 童看Walkman以為對講機

東森新聞 – 2014年4月15日 下午2:52

在iPod與智慧型手機尚未問世之前,Walkman隨身聽是70年代必備的新潮玩意兒,如今Walkman已經變成古董,美國有網站找來一群青少年,測試他們對Walkman的反應,有人認為它是對講機或手機,既不知道怎麼使用也不知道什麼是錄音帶,甚至於當他們知道錄音帶最多只能收錄30首歌時,都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十分逗趣。

當i世代碰到70年代的潮物Walkman會擦出什麼火花,不知道甚麼是Walkman,習慣觸控螢幕的i世代也不懂得「按」鍵是要施力的,既沒聽到錄音帶,也不知道要怎麼把它放進Walkman,確定位置放對後還得要有耳機才能聽到音樂,聽個音樂也這麼「厚工」,習慣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的小屁孩不免抓狂,一聽到錄音帶只能收錄30首歌,而Walkman隨身聽顧名思義就是讓人「隨身聽」,小屁孩也很有意見,看到隨身聽如此有份量的老骨董,時下青少年的天真反應恐怕只能讓人大嘆「歲月催人老」。

時代的眼淚!小朋友看到傻眼 原文: 昔潮物今古董 童看Walkman以為對講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