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時光機出口?她直擊神祕黑圈

時光機出口?她直擊神祕黑圈

英上空神秘黑圈10人目擊

英國
英國16歲少女希普(Georgina Heap)日前在戶外運動時,突然發現天空出現詭異的黑圈,持續約3分鐘消失。希普用手機拍下此畫面並po網,有專家推測可能是一群昆蟲。
「與天氣無關」

英國《鏡報》前天報導,住在英格蘭中部華威郡利明頓溫泉鎮的希普,上周五傍晚和媽媽在戶外打網球時,赫然發現空中出現一個黑圈,她心想:「搞什麼鬼啊!黑圈就像雲一樣飄浮在空中,然後又消失,但那並不是鳥。」當時約有10名目擊者。
至今仍無人可解釋黑圈怪象。英國氣象局表示該黑圈和天氣無關,當地消防單位也說,當時附近並未發生火災;而英國「不明飛行物體」(UFO)專家波普則認為,黑圈可能是「有機生物」,他說:「很可能是上百萬隻蜜蜂或昆蟲組成的,但至今還沒聽過昆蟲會這樣做,因此若真的是昆蟲,可就是現實版的《X檔案》(美國科幻影集)了。」 (2014年04月16日蘋果日報)

時光機出口?她直擊神祕黑圈 原文: 英上空神秘黑圈10人目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