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正妹高材生 清新制服照爆紅

正妹高材生 清新制服照爆紅

正妹高材生「北一女+台大」 網友:人生勝利組!

NOWnews – 2014年4月15日 下午3:27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小綠綠制服美少女照片,短裙配上過膝長襪,綁起飄逸頭髮的清純模樣,讓網友為之瘋狂,照片中這名美少女也立即被網友起底,原來她可是貨真價實的小綠綠高材生,目前就讀台大,網友直呼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

由台大批踢踢網友分享的正妹,照片中身穿小綠綠北一女制服,一臉無辜的在校園中遊走,清新亮麗的模樣瞬間秒殺了眾多男性網友,原來這名美少女目前就讀台大心理系三年級,畢業於北一女。

這可是讓許多網友超羨慕,有網友留言表示,人正、腦又好、沒天理!還有網友激動的說,這妹太OP(意指強大)。此外,目前李思嫺在課餘時間從事外拍、平面模特兒等工作,目前以學業為重,暫不考慮踏入演藝圈。

正妹高材生 清新制服照爆紅
正妹高材生 清新制服照爆紅
(圖/李思嫺提供)

正妹高材生 清新制服照爆紅 原文: 正妹高材生「北一女+台大」 網友:人生勝利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