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翻衛星照 驚見疑似馬航機身

翻衛星照 驚見疑似馬航機身

學生看衛星照 發現疑似失蹤馬航機身

TVBS 記者:黃茂松 顧守昌 – 2014年3月18日 下午1:27

失蹤11天的馬航客機有了新進展,南開科大應用電子系學生在2百萬張衛星圖片中,找到疑似失蹤的馬航班機,這飛機降落在樹叢裡,疑似要迫降,折斷了尾翼。

衛星照片清楚的看到,飛機就這麼降落在樹叢裡,它就是疑似失蹤了11天的馬航波音777客機,是被南開科大的學生從2百萬張衛星圖片中找到的。

南開科大學生謝孟修:「一張一張圖片把它點開,把它展開,就突然發現有疑似飛機的物體,掉在森林裡面。」

飛機就掉落在大片的叢林裡,尾翼折斷,這地點不可能停放飛機,因此,初步研判,很可能就是失蹤的波音777,不過,由於衛星照片很小,看不到機上足以辨識的標誌,照片也沒有經緯度,無從研判所在的地點,但是,這衛星照片是美國資料處理公司提供的,進一步查詢圖片編號,可望知道拍攝地點。 

成大航太系教授苗君易:「尾巴斷掉了,這應該是人為想辦法能夠控制的情況下,迫降或怎麼樣。」

朝鮮日報中文網報導就提到,失聯的馬來西亞客機,長63.7米、翼展60.9米,配有各種高科技裝備,如同電影全民公敵裡,倒楣的紅牌律師被使用衛星跟監,到哪兒去都躲不過監視,影像被拍得一清二楚,我們的衛星定位系統(GPS)連巴掌大的手機都能找到,軍用衛星連人臉都能識別,可如此發達的現代技術為什麼找不到飛機這樣的龐然大物,還真不可思議。

翻衛星照 驚見疑似馬航機身 原文: 學生看衛星照 發現疑似失蹤馬航機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