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你叫潘金蓮?獅吼伯超商飆罵

你叫潘金蓮?獅吼伯超商飆罵

「潘森連」誤聽「潘金蓮」 獅吼伯超商開罵

東森新聞-2014年03月06日 下午17:43

新北市淡水一間超商出現一位暴怒的阿伯,原來他要領包裹,店員問他,你是不是叫潘森連,結果阿伯誤以為對方罵他「潘金蓮」,氣得他在超商飆罵,宛如獅吼功上身的他,罵到店員瑟縮到牆角,還吼著「我姓潘就叫潘金蓮,那我說我姓毛,你是不是要說我是毛澤東」,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現在阿伯大吼大叫的畫面也讓他被封為「獅吼伯」!

吼著嗓門罵得中氣十足,阿伯來領個包裹怎麼會氣成這樣,只因為超商店員把他的名字聽錯了,原來這位宛如獅吼功上身的阿伯,以為店員笑他是潘金蓮,火氣越罵越大,把店員都給逼到牆角,頻頻道歉也滅不了獅吼伯的火氣,但店員也很無辜,因為講得明明是潘森連,偏偏阿伯就是聽成潘金蓮,這可不得了,因為潘金蓮是金瓶梅的主角,在劇中招蜂引蝶等於是蕩婦的代名詞。

最後是報警 獅吼伯才生氣離開,民眾在淡水的超商拍下畫面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只能說獅吼伯真的是太敏感聽錯了,這烏龍讓店員也難為。

你叫潘金蓮?獅吼伯超商飆罵 原文: 「潘森連」誤聽「潘金蓮」 獅吼伯超商開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