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初戀女神曝光!陳漢典慘結巴

初戀女神曝光!陳漢典慘結巴

陳漢典見女神結巴 強抱陳志強洩慾

NOWnews –2014年 03月 27日 00:00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藝人陳漢典在節目《康熙來了》搞笑多年,尤其被主持人蔡康永、小S調侃時最有看頭,私人感情始終成謎,曾傳出他爆紅後迅速和女友分手,又與一名長髮女子進摩鐵私會,但他心目中的女神其實另有他人,節目這回特別邀請邱慧雯現身給陳漢典驚喜,小S問及兩人這輩子有無機會交往,讓一旁的陳漢典臉紅心跳直喊:「我們私下再喬!」

邱慧雯長相甜美,曾擔任《國光幫幫忙》、《綜藝大熱門》等節目助理,《康熙來了》這回安排她出現給陳漢典驚喜,嚇得他頻頻結巴,瘋狂繞著女方團團轉,張克帆更加碼爆料陳漢典曾為了邱慧雯要小鐘「閉嘴」,小S見狀追問有無交往可能,想不到邱慧雯竟回:「看誠意了!但我們目前都在彼此認識的階段中。」

初戀女神曝光!陳漢典慘結巴
▲邱慧雯(右二)長相甜美,在網路小有名氣。(圖/中天)

陳漢典見到暗戀的人現身,直誇兩位主持人太調皮,蔡康永也製造機會讓他一親芳澤擁抱女方,他不斷傻笑以為夢想成真,後來卻慘遭惡搞得改抱陳志強離場,還調侃他要表現「男子氣概」,最後他咬牙苦撐才完成任務,贏得眾人喝采。

初戀女神曝光!陳漢典慘結巴
▲陳漢典(右)抱陳志強一臉難過。(圖/中天)

初戀女神曝光!陳漢典慘結巴 原文: 陳漢典見女神結巴 強抱陳志強洩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