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媽媽又生女的?男童崩潰痛哭

媽媽又生女的?男童崩潰痛哭

切蛋糕揭曉「又是妹妹」 男童大哭

TVBS 記者: 林芳穎 – 2014年3月30日 下午12:27

國外流行在寶寶出生前舉辦派對,用切蛋糕儀式公開寶寶性別,如果蛋糕內餡是藍色表示是男孩,粉紅色代表是女孩,美國一位6歲男童預期媽媽懷的是男孩,結果切開蛋糕看到粉紅色,難過得激動大哭,爸爸將這段影片PO上網,小男孩的純真反應吸引100萬人次點閱。

蛋糕切開,裡頭露出藍色內餡,代表這位媽媽肚子裡懷的是男寶寶,國外流行用切蛋糕公開寶寶性別,是男是女反應大不同。

美國兒童vs.父親:「我想應該是男生,佩絲里,你覺得呢,我覺得是女生。」

三兄妹有人想要弟弟,有人想要妹妹,哥哥負責切開蛋糕,結果是。美國男童蓋納:「是女生!」
看到粉紅色蛋糕,代表多一個妹妹,6歲的蓋納好失望。美國男童蓋納vs.父親:「沒關係啦,蓋納,我不要女生啦,我討厭多一個妹妹,你喜歡妹妹啊,才沒有,佩絲里你開心嗎,對啊。」

不想要妹妹,難過大哭,蓋納的激動反應PO上網,超過100萬人次點閱,5歲的安妮卻跟他完全相反。美國女童安妮vs.母親:「男生,是男生嗎,沒錯,你要有弟弟了。」

聽到即將有弟弟,安妮一秒變哭臉。美國女童安妮:「我想要女生啦。」母親:「我知道。」

多一個弟弟還是妹妹,不能選擇只能接受,小朋友的純真反應實在太可愛。

美國男童蓋納:「我不想要再一個女生!已經太多女生了!」

媽媽又生女的?男童崩潰痛哭 原文: 切蛋糕揭曉「又是妹妹」 男童大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