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腰間刺青一把槍 被警察包圍

腰間刺青一把槍 被警察包圍

驚!美國男腰間刺青是一把槍 竟差點被捉去關…?

NOWnews – 2014年3月21日 下午3:1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一名男子麥可史密斯(Michael Smith),身上有許多刺青,不過由於他腰間有個「槍械」的刺青太過顯眼,竟讓他差點就成為私藏槍械的要犯,還好最後誤會順利解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麥可史密斯因為上夜班工作,習慣白天休息補眠,但因早上有工人在修剪樹枝,吵得他無法安穩睡覺,麥可史密斯就裸著上身衝到屋外向工人表達不滿後,又再次回到被窩。

不過,在回到被窩不久,麥可史密斯又再度被叫醒,但這次竟然是遭到武裝的警方包圍他的住家,並用擴音器喚他出面投降。警方告訴麥可史密斯,上午有民眾看見他的腰間配帶槍械,讓一頭霧水的麥可史密斯哭笑不得。

而當警方看見麥可史密斯腰間的的手槍刺青,以及他睡眼惺忪的樣子,才了解整起事件其實是場烏龍,並將武裝警力撤回。麥可史密斯也笑稱,自己身上確實有把槍,但從來沒有惹過麻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腰間刺青一把槍 被警察包圍 原文: 驚!美國男腰間刺青是一把槍 竟差點被捉去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