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立法院的學生是白癡?

立法院的學生是白癡?

影/女老師課堂開罵 「立法院的學生是白癡」?

NOWnews - 2014年 03月 21日 11:43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在「立法院的學生是白癡」?!針對越演越烈人數已經突破3萬人的「青年佔領立院」行動,有高中老師驚傳竟然在課堂上罵參與抗爭的學生,是被利用的白癡!

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一段名為「立法院的學生是白癡」的影片,影片中一名女老師表示,目前在立法院的學生「很可愛」,「叫白癡,被人利用」。

而這名女老師還反問學生,「黃花崗72烈士哪個是老的?沒有一個老的!」因為年輕人「最好鼓動」。

對於這名女老師的言論,有網友看了之後留言,「幸好他們白癡 我們才有未來」、「幸好你的學生沒跟你一樣白痴」;表示,「重點不是反服貿,我們反的不是服貿,我們反的是黑箱!」

不過也有支持女老師網友表示,「台灣的言論自由只保障獨派綠營?為何發出不同意見就會被綠衛兵圍剿?綠衛兵是很恐怖的...。準備被小台獨綠衛兵公幹吧!」

立法院的學生是白癡? 原文: 影/女老師課堂開罵 「立法院的學生是白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