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英媒:失聯機恐想撞雙子星塔

英媒:失聯機恐想撞雙子星塔

英媒:馬航恐遭劫機 擬撞雙子星塔

TVBS – 2014年3月18日 上午7:43

馬航失蹤到現在調查始終沒有頭緒,英國媒體報導,表示馬國恐怖組織,很可能是要採取類似911式的劫機攻擊,要撞吉隆坡雙子星塔。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策畫2001年鞋子炸彈的恐怖組織成員「巴達特」,上星期在紐約作證時,坦承在阿富汗接受訓練時,曾經看到有多名馬來西亞人,計畫控制一架民航機,再用裝有炸彈的鞋子炸開駕駛艙,攻擊吉隆坡雙子星塔。

懷疑失蹤班機可能被藏匿在阿富汗與巴基斯坦邊境,昨日馬國召開記者會,但案情依舊膠著,只有確認馬航客機失聯前所發出的最後一句通話「沒事,晚安」,可能是客機副機長所發出的訊息,對於恐怖攻擊的說法,表示會再進行調查。

英媒:失聯機恐想撞雙子星塔 原文: 英媒:馬航恐遭劫機 擬撞雙子星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