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警界翁滋蔓 指揮交通超吸睛

警界翁滋蔓 指揮交通超吸睛

警界翁滋蔓 貝斯高手

自由時報 – 2014年3月18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警新興分局二線一星正妹巡官翁儷萍,平常打扮時髦,頭髮還染棕色,神韻酷似電視節目主持人翁滋蔓,每每在路邊指揮交通時,特別吸睛;警局沒人知道,外表文靜的翁儷萍還是貝斯手,大學時曾上網揪團組BAND,取名「Against Nature」(對抗自然),以英式搖滾樂風,四處表演。

翁儷萍從小就喜歡音樂,尤其是搖滾樂團中的貝斯,因沒錢學,考上淡江大學運輸管理系後,才邊打工邊學貝斯,上網揪團組BAND;她說,即使踏進警界工作忙碌,對音樂和樂團的癡仍在,希望能再揪組樂團表演。

警界翁滋蔓 指揮交通超吸睛

72年次的翁儷萍,家有3姊妹,她排行老大,身高164公分、體重49公斤,和大妹是雙胞胎。大學畢業後在外貿公司擔任業務1年,決定重回校園念書,準備1年後,順利考上警大研究所交通管理所,3年前畢業,便分發回高雄市警局,只是「還沒當警察,就要查警察」,獲派督察室查警風紀,一度備感壓力,她把大學時期搞樂團的協調功力,運用在督察及查案上,尋找問題與平衡點,美麗的笑容裡更有智慧的表現。(Title圖/翁儷萍提供)

警界翁滋蔓 指揮交通超吸睛 原文: 警界翁滋蔓 貝斯高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