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妳是什麼東西!阿妹遭男友譙

妳是什麼東西!阿妹遭男友譙

「我受夠妳了」! 周刊爆:阿妹遭男友狂罵

TVBS 記者: 張雅惠 – 2014年3月12日 下午1:04

天后張惠妹跟男朋友Sam交往的這2、3年來,感情穩定,阿妹不僅出資1500萬讓男友開酒吧,Sam更多次被拍到,住在阿妹豪宅內,開跑車代步,但卻被週刊爆料,Sam有次在酒吧喝醉,竟然指著阿妹飆罵粗口,不僅說「張惠妹,我真是受夠妳了」,甚至還說「張惠妹,妳是什麼東西」,對於週刊報導內容,阿妹經紀人表示不知情,Sam則沒有回應。

歌手張惠妹「你是愛我的」:「我要相信你是愛我的,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

在台上用歌聲展露深情,阿妹像是在唱給情人聽,但卻被週刊爆料,交往3年的男朋友Sam,對她爆粗口,週刊內容指出,2月初,當一群人酒酣耳熱在聊天時,Sam突然在酒吧裡對阿妹爆粗口發飆,更說「張惠妹、妳什麼東西啊」,只見阿妹淡定的跟周邊朋友說「沒關係、Sam只是喝醉了」,後來當阿妹要上計程車的時候,Sam更追出來大吼「我真的是受夠妳了」。

爆料內容更指出,即便發生這件事情,阿妹對Sam依舊沒有怨言,目擊的民眾心疼阿妹被罵,阿妹經紀人則回應,沒有聽過這件事情。歌手張惠妹(2012.4.6):「唱完之後,我們到台下喝一杯調酒好不好。」

曾經在演唱會上,公開對台下男友示愛,根據了解,阿妹跟Sam交往這2、3年來,感情很穩定,對男友非常大方,不僅拿出1500萬幫Sam開酒吧,週刊也拍到,Sam也住在阿妹的豪宅內,出入更有超跑代步。

張惠妹男友Sam(2012.12.14):「(阿妹)她一根一葉都是她自己弄,沒有辦法幫忙,因為她的品質和標準大家無法介入。」

過去Sam接受專訪時,談到阿妹,也是滿口讚美,如今被周刊爆料是粗口哥,Sam暫時沒有回應。

妳是什麼東西!阿妹遭男友譙 原文: 「我受夠妳了」! 周刊爆:阿妹遭男友狂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