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假睫毛變噴泉?擁吻戲變喜劇

假睫毛變噴泉?擁吻戲變喜劇

「假睫毛變噴泉」 浪漫愛情劇變喜劇

東森新聞 – 2014年3月26日 上午10:32

大陸網路劇男女主角擁吻的浪漫戲碼,卻因為假睫毛瞬間變成喜劇?原因是名模賴琳恩因為戴的假睫毛又長又厚,剛好其中一場戲,是她在浴室淋浴淋浴,洗澡水順著她的假睫毛,匯流成兩條水柱,意外引發討論,這麼防水的假睫毛什麼牌子的。

網路劇「光環之後」:「我還沒到頂峰呢,越高處空氣越稀薄,琳達你不要做死自己了。」這部兩岸共同合拍的網路劇光環之後,戲中每個女生都演明星、或是名模,所以不只造型搶眼,就連假睫毛也很搶戲。名模賴琳恩兩條假睫毛又厚又長,讓淋浴的洗澡水匯成兩條水柱,假睫毛變成噴泉。

這讓不少大陸網友都笑翻了,原本這場濕身秀中男女主角哭哭啼啼浪漫擁吻,卻因為這兩條水柱瞬間喜感十足,網路新聞:「如此透氣防水又堅挺的睫毛,真是居家旅行防雨必備呀。」大陸網友跟著調侃,還說以後下雨天要記得戴的不是雨傘雨衣,而是假睫毛假睫毛變水柱的橋段,也意外讓這部戲掀起討論話題。

假睫毛變噴泉?擁吻戲變喜劇 原文: 「假睫毛變噴泉」 浪漫愛情劇變喜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