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2港女惡搞租屋處 台南逮到了

2港女惡搞租屋處 台南逮到了

2港女惡搞租屋處 逃亡4天!台南落網

NOWnews – 2014年3月16日 下午2:24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兩名惡搞租屋處的香港女子,日前被警方函送請回,導致後來行蹤成謎。2人逃亡4天後,警方16日終於在台南找到她們,目前已帶回台南警局偵訊。

兩名港女謊稱考上台大,來台北讀書,1月21日租下台北市大安區一名房東的十坪套房,並繳交假證件、資料,向受害房東謊稱考上台大,但父親還沒匯錢,請求晚點交房租,女房東好心通融。沒想到住了1個月又3天,居然人去樓空,錢沒付清,還將房間徹底破壞,搬走貴重家具,受害房東氣得報警。

兩女2月24日又在淡水租屋,新房東看到新聞報導後,怕自己的房子也被破壞,於是主動向警方報案,終於在11日晚間逮到兩女,並帶回新店分局偵辦,她們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房東租的房子太爛了,才會搞破壞報復,因兩人並非現行犯,警詢後未移送複訊,兩人離開警局就下落不明。

但兩女的手機、護照都留在警局,警方從這些證物中懷疑兩人接受網友的金援。2人16日在台南被警方找到,她們還犯下一起超商巧克力偷竊案,目前已帶回台南警局,正在接受偵訊。

2港女惡搞租屋處 台南逮到了 原文: 2港女惡搞租屋處 逃亡4天!台南落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