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2歲娃飆玩具車「超速」被罰

2歲娃飆玩具車「超速」被罰

美2歲娃飆玩具車 警方開罰單

中央社 – 2014年3月14日 下午12:59

(中央社佛州傑克森維爾市13日綜合外電報導)一般民眾對被開罰單避之唯恐不及,不過美國有個2歲女娃被警察伯伯開出超速罰單後,卻迫不及待想去繳費,小女孩的家人還稱讚警察說:「幹得好」。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女娃米夏(Za'Dariyah Mishaw)在佛州家門外「駕駛」1輛小型踏板玩具車,剛好警官費拉斯柯(Christian Velasco)當時正和同事在附近巡邏,搜尋1名犯罪嫌疑人,搜著搜著便看到玩耍中的米夏。

費拉斯柯說:「她開得很快,我花了一段時間才追上她。」。

警官費拉斯柯(Christian Velasco)拿出罰單簿,並對米夏開出4美元超速罰單,米夏則等不及想到當地警局付錢。

在一旁看米夏玩耍的叔叔凱斯(Keyth)說:「很多人都對佛州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警察局持負面評價,但我想對這些員警說『幹得好』。」

他說:「真的很有趣。」(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30314

2歲娃飆玩具車「超速」被罰 原文: 美2歲娃飆玩具車 警方開罰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