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魔術道具丟路邊 YIF挨批

魔術道具丟路邊 YIF挨批

道具「駿馬圖」丟路邊成玩具 YIF挨批

TVBS 記者:盧冠妃 – 2014年2月4日 下午12:35

魔術師YIF今年首度登上央視春晚表演魔術,但除了表演招牌「消失的法國麵包」魔術露出大黑洞出包,另一個紅包魔術也爆網友抓包小凸槌,儘管YIF事後接受訪問安慰自己看開點,但年後爭議再起,因為他當邊表演魔術的道具「八駿馬圖」,被發現遭隨意丟棄在路邊,而上頭的大黑洞就成了民眾搞笑拍照的玩具,消息一出被其他魔術師痛批「YIF沒有魔術道德」,至於為何道具會被亂丟,YIF方面暫時沒有回應。

魔術師YIF:「肯定自己,只要意念夠強大。」

首次登上央視春晚表演,YIF表演招牌憑空變麵包魔術,但法國麵包到了最尾端,鏡頭卻穿幫,左手虎口出現這個大黑洞,把戲露餡YIF成了笑柄。

魔術師YIF:「已經過去了,而且已經無法補救,我覺得就要看開啦。」

心情低落才說要看開,沒想到又被抓包,YIF表演魔術時的背景「八駿馬圖」,事後被人隨意丟棄街頭,曾經被拿來變麵包的「大黑洞」,被路過遊客民眾拿來伸手拍照,把魔術道具這樣當街隨便丟,其他魔術師聽了,直呼不可思議。

魔術師神奇傑克:「感覺非常非常的難過,因為對魔術師來講,魔術師的秘密(道具),其實就跟少女的貞操一樣重要,如果讓民眾任意把玩,甚至散播這樣的照片出去,對表演者來講非常非常傷,這魔術等於永遠消失。」

痛批YIF沒有魔術道德,不但如此,春晚當天YIF另外一個紙鈔魔術,也被發現有瑕疵。魔術師YIF:「一個紅包開啟我的夢想。」

想把鈔幣變進紅包袋裡,但卻被發現鈔票顏色露了出來,雖然只有0.1秒的畫面,還是被眼尖網友抓包,熱烈討論,央視春晚即使已經過了好幾天,但YIF的首度魔術秀風波不斷,至於道具為何會被隨意丟棄,求證YIF經紀人暫時沒回應,製作單位也沒做任何說明。

魔術道具丟路邊 YIF挨批 原文: 道具「駿馬圖」丟路邊成玩具 YIF挨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