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公車司機把妹 竟阻乘客上車

公車司機把妹 竟阻乘客上車

運將曬恩愛阻客上車 民眾全記錄PO文

TVBS – 2014年2月12日 下午12:57

台中市一位民眾在網路PO文,6日前往潭雅神自行車道,想要搭乘停在路旁的65路公車,卻發現司機在最後一排座位區,和一名女子卿卿我我,被問到可否搭車,還被司機兇說車子停班,不是坐我這班車,等到發車上車後,發現那名女生還在車上,和司機一路說笑,還不斷遞水丟糖果,客運公司表示,目前已對司機做出懲處,做全面性的教育訓練。

一如往常行駛的65路公車,卻被乘客檢舉,變成司機把妹的約會地點,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說,6日準備和朋友搭乘前往潭雅神自行車道的65路公車,發現司機不在駕駛座,後來發現他躺在最後一排座位休息,本來想問搭車地點,卻被司機兇說「不是我這班了」,還發現車上有另名女生,兩人在車上卿卿我我,上車後,司機還把公車當機車,蛇行鑽車陣,車速之快,女生還在開車途中丟糖果給他吃。

全航客運經理楊榮樹:「屬於在休息的狀況,所以駕駛的意思是說,他車子還沒有要開,請(乘客)等一下上車,並沒有疾言厲色喝止他,我們也會針對這個部分來懲處,並且請他立下切結書。」

客運公司解釋,當時是司機的休息時間,加上張姓司機年紀輕只有24歲,說話口氣可能較不好,公司會針對所有駕駛做全面性的教育訓練,另外車上的女生也有刷卡搭乘,沒有像網友質疑的搭霸王車,只是公車駕駛在行車間與乘客聊天或丟糖果,都屬於危險駕駛,可依法罰緩1千到5千元,顧著談戀愛的代價,可能是換來一張罰單。

公車司機把妹 竟阻乘客上車 原文: 運將曬恩愛阻客上車 民眾全記錄PO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