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拍日軍沉船 驚見絕世美女照

拍日軍沉船 驚見絕世美女照

英女攝影師探秘最大水下二戰船舶墓地日軍曾駐紮

二戰時期,日本60多艘戰艦沉船和250架飛機殘骸沉沒在特魯克潟湖底部,包括大量未爆炸的彈藥。

據英國媒體2月16日報導,英國女攝影師舒佩爾·喬利於特魯克潟湖底部拍攝了一組珍貴照片。二戰時期,日本60多艘戰艦沉船和250架飛機殘骸沉沒在特魯克潟湖底部,包括大量未爆炸的彈藥、石油罐、日常物品等。

因該湖湖底有珊瑚和海洋生物,這裡就成了深海潛水愛好者的天堂。不幸的是,很多潛水者下去就沒能再上來。俄羅斯《真理報》曾評選出世界上最神秘和恐怖的十大地方,與死人為伍的歷史博物館、神秘的魔法市場、陰森森的「幽靈沼澤」、瀰漫著屍臭的地下墓室以及鬼魂遊走的豪宅等,讓人不禁脊背發涼。

1944年,美國意識到日本的威脅後於2月17日發起了對日的攻擊,短短兩天的時間,美軍轟炸了日方在密克羅尼西亞特魯克潟湖上的60多艘軍艦。日方250多架飛機也被美國強大的軍事戰艦、潛艇、轟炸機徹底摧毀,使得這裡成為全球最大的船舶墓地。特魯克潟湖也由此被美國占領,直到1990年密克羅尼西亞獨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