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自己開車輾自己?怪奇車禍

自己開車輾自己?怪奇車禍

撞車摔出…自車輾過 幸輕傷

自由時報 – 2014年2月4日 上午8:4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滿州鄉大年初二發生一起驚險車禍,龔姓駕駛與另一輛車對撞,龔男摔出車外,還被自己駕駛的車子輾過手腳,卻奇蹟似地只有皮肉傷,讓到場處理的警方直呼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家住車城的龔男,大年初二由恆春方向往潮州行駛,中午行經兩百號縣道七.六公里處時,疑因車速過快、過彎打滑,撞上對向韓姓駕駛的車輛,因撞擊力過大,龔男彈出車外,又遭自己駕駛的車輛輾過手腳,兩車各載有五人,其中九人送醫,所幸都只有皮肉傷。

驚險的車禍過程,被韓姓駕駛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引起網友瘋傳,讓網友們直呼:「神明有保庇!」

韓姓駕駛事後回應,發生車禍覺得很衰,但人平安就好,會帶家人去收驚;龔男家人則低調不願回應。

恆春分局表示,初步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自己開車輾自己?怪奇車禍 原文: 撞車摔出…自車輾過 幸輕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