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公僕忙玩手機 新娘等到失禁

公僕忙玩手機 新娘等到失禁

登記結婚公僕玩手機 新娘等到失禁

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4.02.15 04:58

昨天是元宵節,又是西洋情人節,每逢十九年才會出現一次。這個既有西方浪漫又有東方團圓寓意的特別日子,成了大陸各地戀人領結婚證的首選佳期。

二○一四年二月十四日諧音「愛你一世,你愛一世」,又恰逢馬年元宵節,大陸各省市的民政局婚姻登記處昨天都人滿為患。

在北京,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將有望達到一萬餘對左右,大大超越往年情人節,也是繼二○一三年一月四日後出現的又一個婚姻登記高峰日。

香港昨天登記結婚的新人共有四百九十三對,是去年情人節申請數字的近三倍、前年的三倍多。港人熱中這時結婚,主要是因這天是十九年一次的元宵兼情人節,是中西合璧之日。風水先生也稱今年屬「雙春兼閏月」,有利婚姻。

不過,昨天也傳出一件離譜且尷尬的事,陝西省禮泉縣一對新人日前到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領取結婚證時,因民政局人員上班玩手機,導致這對新人等待一個多小時,隨後工作人員拒絕告知其衛生間所在位置,導致女方大便失禁的囧事發生。

華商網報導,一位姚先生稱,當天兩位朋友去禮泉縣民政局領取結婚證,到辦證處時沒人理睬,工作人員正忙著玩手機遊戲。在近一個多小時時間裡,一對新人只能無奈等待,在此期間,兩位新人催促多次卻依然沒人理睬。然而,恰巧當天女方鬧肚子,詢問工作人員廁所位置,可工作人員依舊專心玩遊戲。最後兩位新人只能到外面尋找衛生間,可當其尋找無果再次回到登記處詢問時,工作人員卻將房門鎖住,導致女方大便失禁。

準新娘等到大便失禁可真是少見,談及當天發生的情況,小倆口非常尷尬,在領取結婚證過程中遭遇到這樣的事情,他們感覺非常丟人。當地已在調查此事,若屬實將按規定處罰。

公僕忙玩手機 新娘等到失禁 原文: 登記結婚公僕玩手機 新娘等到失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