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短裙配馬靴 正妹調查官好辣

短裙配馬靴 正妹調查官好辣

解送證人 不畏天寒 辣妹調查官成嬌點

中時電子報 記者:蕭博文、陳志賢╱台北報導 – 2014年2月12日 上午5:50

前中央社女記者郭玫蘭涉吸收調查官不成反遭檢舉,北檢昨凌晨諭令20萬元交保;沒想到,調查局國家安全維護工作站的女調查官許韶真解送本案周姓證人到北檢,因身穿短裙、腳踏馬靴亮眼現身,成為寒夜中最熱「嬌」點,讓在場媒體直呼好辣!

許韶真首度在媒體曝光,果真一鳴驚人,不僅長相秀麗,一身OL的裝扮,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肉搜,躋身正妹行列。

短裙配馬靴 正妹調查官好辣

事實上,許韶真是調查班42期結業、未婚,投入外勤工作已長達8年,曾經在台北市調查處機動工作站專辦經濟犯罪案件,後調往國家安全維護工作站,工作是反制中共滲透,所以昨天調查局也對她身分個資特別保密,謝絕刺探「軍情」。

檢調偵辦前中央社女記者郭玫蘭涉共諜案,女調查員許韶真前晚解送周姓台商到北檢作證,下車前還不忘梳理頭髮,果然一下車就搶盡風采;由於前晚氣溫僅約攝氏10度,許穿短裙現身更讓媒體直呼好猛,拚命猛按快門。

至於郭玫蘭則否認犯行,表示只是向調查官索取「學術交流」資料,報酬則為「學術研究費」。郭母獲悉檢方諭令20萬元交保,四處以提款卡領錢籌措,直至凌晨3時才完成保釋。

檢調追查,郭玫蘭與作證的周姓台商曾有一段情,周姓台商對只因認識郭女而捲入共諜案相當無奈;周透露,雖自己已婚,但放不下郭女才保持聯繫,感嘆「唉!我欠她一個人情。」

短裙配馬靴 正妹調查官好辣 原文: 解送證人 不畏天寒 辣妹調查官成嬌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