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車手約尬車 輸了重機就過戶

車手約尬車 輸了重機就過戶

嗆網路囂張重機男! 車手莊志鵬騎小忍250應戰

東森新聞 – 2014年2月10日 上午9:53

網路上一名暱稱「影分身」的重機騎士因看不慣另一名騎士「末莉」,平時只會在網路上批評等級較低的車,為爭一口氣,因此在網路相約尬車,並以百萬賭注發下戰帖。這場賽事引發車友高度關注,還打賭「末莉」不敢現身,結果他隻身應戰;而「影分身」一現身,車友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職業車手「莊志鵬」。不過,兩人以天雨及警察蒐證為由,改為公路練車。但只見「莊志鵬」一直奔馳在前,而「末莉」遠跟其後,最後兩人演出大和解。

重機在賽場上奔馳競速,這種景象現在也在日常生活中真實上演,兩位重機騎士以百萬賭注發下戰帖,在苗栗的公路上相約尬車。一名暱稱末莉的重機騎士在買了川崎忍者300重機之後,喜歡在網路上批評其他重機都不是對手,造成暱稱影分身的重機騎士不滿,在網路上回嗆要以等級較低的小忍250挑戰,末莉的忍者300。

賭注是如果末莉輸掉必須將忍者300過戶,且當場下跪道歉,要是影分身輸掉則要把兩輛價值兩百萬元的重機車送給末莉。騎著忍者300末莉隻身應戰,不過當另一位主角,影分身現身時,眾人當場傻眼,原來這位影分身就是職業車手莊志鵬。

兩人本來打算在苗栗台三線汶水橋路段競速,折返賽全長共二十四公里先抵達者勝出,不過後來因為不斷下大雨,加上有警察現場蒐證,改為公路練車。但過程中莊志鵬一直奔馳在前末莉在後,兩人之後握手和解,這場競速賽才和平落幕,只是被職業車手當場洗臉,相信這位27歲的重機愛好者,以後一定不敢再隨便嗆聲。

車手約尬車 輸了重機就過戶 原文: 嗆網路囂張重機男! 車手莊志鵬騎小忍250應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