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車遭落石砸中 他硬是載著走

車遭落石砸中 他硬是載著走

蘇花落石砸車 「變形金剛」照駛

自由時報 – 2014年2月3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蘇花公路花蓮段一七一K處和清隧道北口,昨天中午時分突然大小落石如雨下,一輛南下的黑色福斯轎車被一顆重達五十公斤的落石砸中車頂後方,幸後座沒有乘客,前方車主夫婦幸運無事、車門也沒有變形,還能走出車外打電話求援。

由於車子還能開,五十多歲的車主夫妻,開車「馱」著落石往南到十公里遠的崇德派出所報警,讓警方看到「下巴都快掉了」、「事故跡證保存太完整了!」員警直說:「這輛車被砸成這樣還能開,太『勇』了!」

在派出所警員協助下,車主把轎車車頂直徑四十公分、重約五十公斤的落石搬下來,警方轉述,由於是未滿一年的新車,車主夫婦決定自行開車回宜蘭的原廠修理。

跟在這輛車後方約十幾公尺的甘姓男子,載車載妻兒返回花蓮娘家,他從明隧道出來後,看到被巨石砸中的車,心想「人死定了」。但發現除了車頂凹陷,車主夫婦已自行逃出,還站在路邊打電話求援,直呼:「這兩人真命大、幸運!」慘遭落石砸頂的轎車在蘇花北返途中被網友拍照,還加上KUSO的對白「視(應為誓字)死都要回去!」(圖/翻攝臉書)

車遭落石砸中 他硬是載著走 原文: 蘇花落石砸車 「變形金剛」照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