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警界林志玲 高挑身材瓜子臉

警界林志玲 高挑身材瓜子臉

警界林志玲 民眾讚金水

自由時報 – 2014年2月17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警界林志玲」之稱的保四總隊正妹女警羅惠君,最近支援南投縣草屯警分局執行台灣燈會勤務,172公分高挑身材、標致臉蛋,吸引不少民眾目光。民眾看到羅員無不大讚「金水(台語,漂亮的意思)」,更有人想陪她一起執勤。

「警界林志玲來支援中正派出所勤務哦!」草屯警分局員警昨午爭相走告,被支援的中正派出所更是氣氛熱絡,下崗準備休息的員警,有的搜尋有關她的報導,也有人找到其臉書照片,很快就對羅惠君的背景資料如數家珍。羅惠君被排在草屯警局門口的P2停車場出口崗哨,纖細高挑的身形,突出的五官和巴掌大的瓜子臉,迅速吸引來往人、車目光,有汽機車誤闖出口,被她擋下後,也沒有絲毫慍色,有人還忍不住告訴她:「警察小姐,你金水哦!」

警界林志玲 高挑身材瓜子臉

本月13日就到中興新村支援燈會勤務的羅惠君,一天勤務逾10小時,她透露,男女警察的勤務平等,站崗、值班是分內工作,早已習慣,並不覺得累。只是因支援勤務時間長,還無緣去看燈會。

羅惠君警察基特班畢業後,分發到保四總隊已4年半,去年8月10萬人上凱道為洪仲丘靜坐活動,有網友拍到她PO上網,網友瘋狂轉分享,讓她聲名大噪。她說,的確有不少人要加她為臉書好友,但自己是警察,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警界林志玲 高挑身材瓜子臉 原文: 警界林志玲 民眾讚金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