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他翻進籠挑釁 白虎反擊怒咬

他翻進籠挑釁 白虎反擊怒咬

帶墨水翻越動物園圍牆 唔怕死男子挑釁白虎

今早10時許,四川成都26歲楊姓男子,爬樹翻越成都動物園圍牆,進入孟加拉白虎的圍欄中,張牙舞爪的挑釁白虎。動物園工作人員表示,該男子手持毛筆和墨汁,翻入院內對着玻璃畫畫,期間1隻老虎的嚇得躲到牆邊了,之後男子又發出吼叫聲,威嚇另1隻老虎。此時,被驚嚇的老虎感到威脅,上前反擊咬住男子衣服,還好工作人員及時趕到,為老虎注射麻醉藥,終於救出男子。據悉,動物園內2隻孟加拉虎都是雌性。

該名男子表示想餵老虎,但只帶紅色墨汁和毛筆進入籠內,之後就拿出毛筆在玻璃上畫畫。

男子隨後被帶到警署接受調查。民警指出,男子被送往醫院治療。醫院職員透露,該男子腿上有數個傷口,接受治理後離去,稱會回老家繼續治療。醫護人員表示,該男子精神狀態良好,並無異常。(hk蘋果日報)

他翻進籠挑釁 白虎反擊怒咬 原文: 帶墨水翻越動物園圍牆 唔怕死男子挑釁白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