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童機場玩耍碰撞老外 遭摑掌

童機場玩耍碰撞老外 遭摑掌

上海6歲童不慎碰老外 遭摑掌

中央社 – 2014年2月9日 上午9:03

(中央社記者馮昭上海9日電)春節收假,上海機場連日繁忙。一名6歲男童日前因推機場行李車玩耍,不慎碰到旁邊的外籍女子,竟遭老外摑掌,引起網友憤慨。上海警方宣布,將這名亂打小孩的老外施以行政罰。

日前有網友發微博指出,6日在上海浦東機場只因孩子推行李車撞到老外,這名老外就搧孩子耳光,事後還想賠錢了事。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今天報導,警方調查結果證實網友所述。上海機場公安指出,隨家人搭機的6歲男童6日中午在浦東機場的提取行李大廳推著手推行李車玩耍,不慎碰到在旁邊等待領取行李的中年外籍女子。外籍女子隨即抽打男童一記耳光。

上海機場公安並在微博公布,經調查處理,對故意毆打他人的外籍女子行政拘留10天,並處人民幣500元行政處罰。1030209

童機場玩耍碰撞老外 遭摑掌 原文: 上海6歲童不慎碰老外 遭摑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