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空靈又脫俗 陳妍希替身爆紅

空靈又脫俗 陳妍希替身爆紅

小龍女替身空靈脫俗 網友驚歎美爆陳妍希

NOWnews – 2014年2月21日 下午1:33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自接演「小龍女」一角後,陳妍希如同寒風中的孤燭,長相、造型都挨批不適合。近日劇中替身照片曝光,她不僅散發清新脫俗靈氣,連臉蛋都被網友誇獎完爆陳妍希,有人幫忙抱屈:「這要陳妍希情何以堪?」

陳妍希在新版《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先是包子臉成為酸民攻擊目標,姿色又被認為不及張馨予、趙麗穎、楊明娜等女配角,一路以來若是比美,她多無法成為贏家。即便如此,陳妍希拋開負評盡力詮釋該角色,私下更努力減重,敬業態度令人讚賞,目前戲已殺青,她趁空檔遠赴歐洲度假,享受愜意時光。

殊不知比美大戰尚未平息,根據陸媒報導,近日「小龍女」替身付柔美琦樣貌曝光,19歲的她外型清純,網友盛讚論空靈、論氣質都大勝主角本尊,有人戲稱:「于媽媽(于正)果然黑陳妍希,連替身都這麼美!」而付柔美琦則在微博發文感謝粉絲支持,更大方自爆照片有經過PS(修圖),叮嚀網友別太相信自己的眼睛。

空靈又脫俗 陳妍希替身爆紅
▲因擔任陳妍希替身,19歲美眉付柔美琦爆紅。(圖/擷自付柔美琦微博)

空靈又脫俗 陳妍希替身爆紅 原文: 小龍女替身空靈脫俗 網友驚歎美爆陳妍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