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逃犯躲警闖紅燈?老婆快生啦

逃犯躲警闖紅燈?老婆快生啦

快生了! 載孕婦闖紅燈 誤認逃犯警狂追

東森新聞 – 2014年2月12日 上午10:05

花蓮一名孕婦因為早產,家屬心急之下開車在市區蛇行飆速,還不斷超車,結果被警方盯上,追了一公里左右眼看不停車,於是趕緊拉警報器要求停車,結果才知道原來是孕婦急產,警方趕緊幫忙開道送到醫院,只不過這也讓一名初次執勤的菜鳥警方嚇出一身冷汗,還以為自己剛出道就要幫忙抓抓什麼重要逃犯。

小轎車闖紅燈呼嘯而過,警車隨後跟上準備攔檢,轎車沿著花蓮市區一路飆速,還不斷蛇行超車,警車在後面直追了一公里,直到開了警報器才停下來,只見一名男子慌慌張張下車,原來是老婆大人要生產警方立刻幫忙開道,協助產婦順利到達門諾醫院,平安產下寶寶。

新手媽媽預產期本來是這個月22號,沒想到寶寶急著來報到,孕婦的親屬總動員連開兩台車護駕直奔醫院,在花蓮市區的和平路上遭到攔下,經過警方開路原本15分鐘的車程只開了5分鐘就到醫院,不過家屬沿途危險駕駛,可把這位菜鳥警官嚇出一身冷汗,因為還以為車上載著甚麼逃犯,第一次值勤就幫忙做好事,生產完的孕婦和家屬也都說,會找時間好好謝謝波麗士大人的幫忙,讓寶寶平安出生。

逃犯躲警闖紅燈?老婆快生啦 原文: 快生了! 載孕婦闖紅燈 誤認逃犯警狂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